2013年4月7日星期日

瘋狂口語對話壆英語係列[10]

114. I wasn't born yesterday. 我又不是三歲小孩。
【發音祕訣】born是卷舌加鼻音,yesterday 重音在第一個音節上。
A: I'm not paying that much for a CD player. I wasn't born yesterday. I know they're not that expensive.
(我不會花那麼多錢去買一個CD播放器的。我又不是三歲小孩。我知道他們用不著那麼貴。)
B: But this is the latest model!
(但這是最新款式。)
【瘋狂語錄】我們中國人常用“我又不是三歲小孩”來表示自己並不傻或不懂事,而美國人更誇張,他們說“我又不是昨天生的”。
【中英文自由轉換挑戰】
A:我不會花那麼多錢去買一個CD播放器的。我又不是三歲小孩。我知道他們用不著那麼貴。
B:但這是最新款式。

Related articles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